山和海,他和他

250了,今晚上或者明天出《聋哑》,说到做到。但是我卡文严重,P2是我觉得目前最好的一部分,P3是我现在写到的最后的文字,还没有2K+真的令人自闭。

接下来是我的絮絮叨叨——

最近发生了很多事,心态隔两天就炸一次,即使很早就卸了老福特,看见她们发的消息还是觉得很生气,一度想销号跑路,甚至我已经把所有东西都搞好了。

昨晚半夜,我打开石墨开始写告别信,结果写着写着把自己写哭了,哭到一半被告诉英语作业要截止了,又爬去肝作业。

哭过了就好了,我能感觉自己在变好,努力复健,继续写我热爱的文字,我不需要在乎别人的感受,做自己就好了。

永远热爱,永远热泪盈眶。

评论(3)
热度(4)
© Augenstern🌠 | Powered by LOFTER